张靛Blue

本人比较佛系,属于懒癌晚期。一般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比较随意。文笔稍差!

【情投意禾】拾伍 是阿纪啊!也是纪云禾〔2〕

长意呆呆的停留在纪云禾离开的冰面上,而


此时远处的森林里林昊青在一颗树下捡起一


只尾部泛红的小狐狸。


“小狐狸,你是云禾对不对,跟兄长回家吧!”


林昊青小心翼翼的抱着熟睡的小狐狸回了万


花谷。


回到万花谷林昊青带着小狐狸来到了纪云禾


曾经住过的地方。


林昊青用了自己大半的灵力帮助云禾恢复人


身,看着记忆里儿时的纪云禾,林昊青激动


的定在原地,只满眼含泪的看着小云禾。


“你是谁啊!我认识你么?我又是谁啊?”小


云禾懵懵的开口问道。


林昊青在听到小云禾声音时才恢复正常,他


才敢相信在他面前的是真实的。


“你啊…叫阿纪,这里是你的家,我呢,是你


的师父。”林昊青耐心的给阿纪说道。


“可是…我为什么不记得你呢?”阿纪眼中满是


疑惑。


“嗯?!是我们小阿纪生病了,等阿纪的身体


养好了,那就不会再忘记了。”林昊青不想纪


云禾再背负曾经的那些负担,他希望纪云禾可


已用阿纪的身份过她一直向往的生活,所以他


向现在的纪云禾撒了谎。


“哦…那我现在是好了么?师父。”小阿纪软软


的开口。


“我们阿纪好的差不多了,只再过几天就能好


了。”林昊青轻轻诱哄着阿纪。


阿纪点点头,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肚子“师


父,阿纪饿了,有吃的给阿纪么?”


林昊青听了无奈一笑“有的,师父现在就去给


阿纪拿好不好啊?”


“嗯好,阿纪等着师父。”




于此同时,长意自云禾离开后,便每日将自己


关在云苑,好像待在曾经他和云禾在一起的地


方,他就可以感受到云禾。


空明每日看着这样的长意也不知该如何规劝,


他清楚长意的心伤,可又不得不让长意重拾


自我,因为将来还有一场硬仗。


空明最终还是放任长意,他相信长意不会一


直如此,毕竟云禾的牺牲是为了这个世界变


的更美好,长意不舍得云禾的愿望落空的。


一月后,长意离开了云苑,他将那里永远冰


封了,这里有他和云禾最美好的回忆,他要


永远的珍藏起来。



空明看到重新振作起来的长意,他没有出声


安慰他,他相信长意。




彩蛋

疯批云禾各种胁迫长意尊主

接受不了的就别看了,和他们本来性格差别太大

〖另:云禾疯没疯批不清楚,我写的要疯批了!〗



评论(1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