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靛Blue

本人比较佛系,属于懒癌晚期。一般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比较随意。文笔稍差!

【诸市顺利】二十三章 回家


回到客栈果然哨子已经打点好一切,饭食也早已备好,


只等方鉴明和海市回来。


海市嗔怪道:“师父你好像是越来越不一样了,从前


你可做不出如此厚颜无耻的事。”


方鉴明顿时哭笑不得了,他为了多陪陪她结果还成了


他的不对了。


好吧,他认命谁让他喜欢她呢!


“好了,不是过意不去吗,那还不赶紧吃饭,还打算


让哨子等着呢?”方鉴明将海市按坐在座位上。


“嗯,哨子哥快快坐下吃饭吧,等我们这么久,辛苦


你了。”海市丝毫没有叫方鉴明入座的意思,热情的


给旁边的陈哨子夹菜。


方鉴明叹口气认命的在一边坐下来,尽量降低存在感


在一旁默默的吃饭。



一顿饭吃下了让陈哨子胆战心惊的,海市不停的在给他


夹菜,而旁边陈哨子总感觉有一股杀气,吓的他赶紧吃


完就离开了这个修罗场。


方鉴明很奇怪,明明之前都是好好的,怎么突然之间


海市就如此不待见他了。


“海市,今天一整日都是好的,这会可是师父哪里惹


到你了?”


“哼!师父你就当海市是傻瓜么?”海市一脸无奈的


说道。


“这从何说起啊!”方鉴明茫然无措。


“师父,这条路明明是回我家的路,还有这个小镇,


我每次回去看阿娘都路过的,您为何要瞒着我呢,是


我阿娘出什么问题了么?可我又觉得不对,若我阿娘


出事,您定不会如此悠哉的,所以你为什么要这样。”


海市直接一口气说完了这些话。


她又不傻,一路上遮遮掩掩的,她问什么都岔开话题,


她一开始想的等师父自己说,结果他一路上一直都是


对她藏着掖着的,她不打算忍了。


“好吧,就知道你如此聪明,不可能发现不了的。”


方鉴明就知道他的海市的观察力肯定会发现。


海市也不说话就静静的等着方鉴明给她一个合理的理


由。


“我就是想带你回家看看你阿娘,毕竟自从去了黄泉


关你也算是在阎罗殿走了一遭,就想让你见见她。”


方鉴明委屈巴巴的看着海市说道。


“那...师父你...你直接告诉我就好了,何苦兜这一圈。”


方鉴明看海市信了他,不由的松了一口气。


“师父,往年都是我自己回的,你那么忙哪有时间陪


我啊?!”海市有一丝愧疚的说道,她觉得自己麻烦


了师父。


“海市,以前我没有陪过你,往后每一次都会有我陪


着你。”方鉴明似乎是说给海市的又感觉是说给自己


听的,他在告诫自己以后海市就是他的全部。


彩蛋

海市被关太久,偷偷跑出城后的故事。







评论(1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