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靛Blue

本人比较佛系,属于懒癌晚期。一般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比较随意。文笔稍差!

【情投意禾】拾叁 尊重云禾的选择


长意和云禾六年来,终于敞开心扉彼此信任,虽然用的


时间有点长,可只要最后那个人是纪云禾,那不论曾经


有过怎样的经历与波折,长意都觉得值得。


长意从仙师府救走纪云禾本就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随


时都会被顺德引爆。



这天林昊青带着整个万花谷进攻北境,长意得到这个消


息时,正在陪云禾一起吃饭,纪云禾听到这个消息便向


长意建议道:“长意,让我见见林昊青吧?这应该不是


他的本意,我想我是了解他的,既然林沧澜会拿我试验


来解开寒霜,我觉得林昊青此番也是一样的目的。”


长意听着云禾的分析,即使知道她所说都是事实,可心


中依然有一丝芥蒂,身为男人他完全清楚纪云禾身上的


魅力,还有林昊青心中的那点奢望。可他不能在此刻如


此自私。只好先去看看林昊青是何意再决定要不要让他


见纪云禾。“好,云禾你先吃饭,我先去见见林昊青,


若他如你所说一般,我定会带他来见你。”



长意离开后没多久就回来了,身后跟着穿了一身斗篷将


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林昊青,林昊青看到云禾的一瞬间


他便知晓云禾已经走到尽头了,她在勉力支撑着自己。


“兄长,没想到再次见面,我们会是以这样的境地!”


云禾费力支起身子虚弱的开口。


长意见状立马上前扶住纪云禾,给她一个倚靠。“云禾


你慢点,就莫要起来了,坐在这里说吧。”


林昊青想上前扶纪云禾又发现自己现在又有什么理由去


照顾她呢,悻悻地收回了伸出去的手,“云禾,我知道


你心中所想,可你考虑过这么做的后果了么?”


长意突然被林昊青这么一说,一时怔愣,他好像听懂了


林昊青的话又好似根本没有听懂。


“云禾,你……现在是准备要……那么……做了。”长


意开口虽在询问却是肯定的语气,纪云禾是何种人他从


来都是知道的,又怎会不明白她心中所想。


“长意,我生在万花谷,即便林沧澜如何对我,万花谷


的众人都是无辜的,用我残命换来他们,很是值得。”


长意和林昊青都听出了纪云禾语气中的坚定,长意经过


这所有的一切,他明白云禾她自始至终都有自己的想


法,他决定尊重她所有的一切。


林昊青不知道如何劝纪云禾,也明白他没有那个资格,


他明白今天这面是告别也是求和,该说的都说了,也


见过了,林昊青便默默退出去了,把时间留给他们。



纪云禾倚靠在长意怀里,双手拍着长意的手背,“长意,


你看这外面的雪真大啊!就像那天我逃离这你将我抓回


来,我在外面看到的雪一般,好美啊!能和你一起看到


真的很幸运!”


“云禾,不用安慰我的,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就好了。


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会在这等着你回来的。”


长意只紧紧抱住纪云禾,把她更深的压向怀里。“云禾


明日我就让空明来,他会有办法为你达成目的的。”



两人虽然都不舍得,可他们从来都不是自私的人,他们


清楚的知道这么做会获得最大利益,将来对抗仙师府才


更加有底气。


所以他们没有再说那些安慰对方也安慰自己的话,只是


像寻常人家一样过了这最后平静的一天。

评论(2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