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靛Blue

本人比较佛系,属于懒癌晚期。一般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比较随意。文笔稍差!

【情投意禾】拾贰 郑重承诺


待洛洛和青姬走后,纪云禾走到长意身边坐在他


身旁,“长意不必为我如此执着的。”顿了一下


继续说道“我自己现在这幅残败的身体,在这最


后我还能再次见到你,我很满足了。”纪云禾拉


着长意的手,轻轻拍着长意的手背安慰他。


长意最是听不得纪云禾如此说,即使他清楚她说


的都是事实。


长意一个使力将云禾抱起放在腿上,低头含住云


禾因病惨白的唇瓣,长意的这个吻一点也不温柔,


甚至有些粗鲁。


………………


长意恼怒的咬在纪云禾的唇瓣上“云禾,值不值得


是我说了算的,你无法替我决定,断崖上你也是瞒


着我做了那样的决定,现在你还要为我决定么?纪


云禾!我不允许!!!”


云禾听到长意的话,一时震惊的都没感到唇上传来


的痛感,“你,你是何时知道的?”


“云禾,若我不说不问,你就打算永远让我这么误


会你么?纪云禾!我同样可以保护你的,让我们一


起去面对!我不想再次经历断崖那日了!答应我好


不好?”长意越说越委屈到最后都带有一点哭腔。



纪云禾可以感受到长意的颤抖,长意是真的很害怕,


忍着身体的虚弱抬手抚上长意的脸颊,轻轻安抚长


意心中的不安“长意,我答应你以后都一起面对,


不会轻易的放弃自己和你的。”说完艰难的从长意


的怀里坐起向长意送上自己的唇。


长意得到云禾的承诺又受到云禾送上香吻激动不已,


正准备回应时却感觉唇上软糯的触感消失了,接着


便觉得肩上一沉,云禾竟然倒在他的肩上睡着了。


长意一瞬间哭笑不得,又不舍得打扰睡着的云禾,


只自己默默缓和情绪后起身抱着云禾走向床榻。


轻轻把云禾放在床上躺好,低头在纪云禾眉心落下


一吻,“云禾,莫要再丢我一个人了。”






评论(21)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