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靛Blue

本人比较佛系,属于懒癌晚期。一般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比较随意。文笔稍差!

【情投意禾】捌 醉酒


长意没想到云禾的酒量会如此差,明明洛锦桑那家


伙很是能喝的,怎么云禾才喝了三杯就露出醉态来


了呢。


无奈的看着喝醉酒赖在他身边的纪云禾,叹了口气


认命的起身把她抱到床上,把纪云禾放好,给她盖


好被子准备继续刚才没处理完的事物。



纪云禾却一把拉住了他,不让他离开。


长意虽然突然被纪云禾拉过去吓了一跳,但他还是


很快反应过来,顺势就把纪云禾搂进怀中。


“长意,我从未背叛过你!”纪云禾埋在长意怀里小


声的说道。


纪云禾说的虽小声,长意却一个字一个字的听的清


清楚楚,长意紧张的把纪云禾从怀里扶起:“云禾,


你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语气中都带着颤抖。


长意静静等着纪云禾的回答,等来的却是纪云禾再


次扑进怀里,伴着一句呓语,“唔…乖一点,别吵!”



长意虽万分好奇,也不舍得叫醒沉睡的纪云禾,他


把纪云禾放好盖好被褥,安静的坐在床边看了很久


睡着的纪云禾才起身离开,他要去寻求答案!



长意也不在意现在是什么时间,离开云苑就直奔空


明的房间,空明见到长意出现在他身边那刻,差点


就撅过去。气愤的质问长意:“你大半夜的不去守着


那纪云禾,跑来我这吓我!”


长意到现在整个人都还是恍惚的,只自顾自的开


口问到:“你识得仙师府的姬成羽,帮我问问纪云


禾在仙师府到底是怎样的,是为什么在那。”


空明听了更是火大了,没好气的说道:“就为这!你


大半夜不睡觉!那姬宁不是在北渊,你问他不就行


了吗?至于绕这么大一圈!”


长意一听道了声谢谢就没影了,独留半夜被吓醒的


空明看着他的残影。



长意没有任何犹豫的就直奔姬宁在北渊城的住处,


姬宁看到北渊尊主半夜亲临他的住处,以为他不


愿意收留仙师府的御灵师,可师父明明告诉自己


来到这里就安全的。


长意也不废话直奔主题问道:“你可知纪云禾是为何


被关在仙师府的!”


姬宁一看并没有赶他,立马老老实实回答道:“我也


只听师父说了一些,可尊主不该问纪护法么?她不


是正在北渊。”


长意一言不发就只看着他,姬宁瞬间明白了“这纪


护法竟如此舍不得你,什么都没告诉你。她是为了


让顺德仙姬抓不住你,才被抓回仙师府的,被仙姬


整整折磨了六年啊!”



长意得到了答案,这个答案好像早就在心底里,可


自己因为纪云禾的那一刀便始终不去相信,现在知


道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他误解了纪云禾。


行尸走肉般的来到云苑,默默的看着睡得香甜的纪


云禾,心中的心疼都要溢出来了。纪云禾你怎么能


如此,如此的狠心,对自己无一丝的怜悯!你都不


知道疼自己的么?!


脱衣,上榻,把纪云禾搂在怀里一气呵成,轻轻抚


了抚纪云禾的脸颊“云禾,以后我都不会再放开你


了!不管你还有多久,我都要一直一直陪着你!”


长意这才满足的闭上眼睡觉。




我觉得长意知晓断崖真相很重要,虽然长意不知道也依然爱着纪云禾,可我觉得不能让纪云禾那么苦!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