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靛Blue

本人比较佛系,属于懒癌晚期。一般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比较随意。文笔稍差!

【诸市顺利】第十七章 流言四起


方鉴明醒来映入眼帘的就是海市的睡颜。


海市睡的正香,感觉到脸上痒痒的,她以为是蚊子


伸手就打上去了,没想到却碰到了一只手,吓的海


市赶紧睁开眼睛,睁眼看到是师父的手时,海市瞬


间红了脸。


“师…师父何时醒的,怎么不叫我?”结结巴巴的问


道。方鉴明像是偷腥的猫被发现一般,尴尬的咳


了几声,心虚的收回手“咳…我的就刚醒,看你脸上


有东西,准备帮你取了,没想到吓着你了。”


“额,谢谢师父,师父哨子哥他们都进去了,我们


也赶紧去吧。”


“好,走吧。”方鉴明也不想在这尴尬的氛围里待下


去了,连忙应好就往下走。却听到后面海市的呼痛


声,连忙转身只见海市扶着腿。“师父,您先下去


吧,我的腿麻了,缓缓再去找您。”


方鉴明也没答话,只退回到海市跟前,一把抱起海


市下了马车,惊得海市惊呼出声:“师父,您放我下


来吧,我自己可以走的,这里人很多看到了会影响


您的。”可方鉴明却充耳不闻。


军营里来来回回路过的士兵很多,都看到了这一幕。


方鉴明直奔主帅的营房,对路过的这些士兵的眼神


和议论都当不知道。



“哎哎哎,你们说这清海公怀里抱的会不会就是未来


的清海公夫人。”


“切,这么个没身世背景的人,怎么有那个福分。”


“哦?你这有什么我们大家不知道的。”


“不知道了吧!这姑娘啊,是当初在兰兹城照顾过


小方将军的人,这小方将军没了,清海公就把当初


照顾过他的人接回来了。”


“天,这清海公不会是……所以这是找了个替身。”


“嘘……这不可说,不可说。”


这时在旁边的营长听不下去了,走过来驱散了聚在


一起闲话的士兵。



而此时,营房内,方鉴明把海市放在一旁的贵妃椅


上,蹲在地上给海市揉着麻了的小腿。


“师父,不用了,我这会儿已经不麻了。您这样不


合适。”


方鉴明听了,揉海市的手一顿,“那你觉得怎样才


算合适。”语气中带着一丝怒意。


海市不明白师父为什么突然的生气,只默默往旁


边移动。


方鉴明看到海市的那些小动作,不禁被气笑了,自


己想尽办法要与她终老,可这傻丫头真是……


看来得想个办法让她明白自己的心意了。



海市缓过来了就向师父说自己想要出去转转,她觉


得这会她不应该再呆在这。



出了营帐冬莱立刻迎了过来:“小姐,您怎么出来


了,您的腿不痛了么?”


“缓了缓,已经好了,本就不是大事,是师父小题


大做了。”


海市本来准备去马场骑马的,可这一路她总感觉有


不少目光都在偷偷看她。


“冬莱,我怎么感觉这军营里的人都在偷偷看我啊!”


“小姐,您刚刚被清海公抱回营帐,这些士兵都在


讨论您会不会成为国公夫人呢!”


“这…这…这怎么回事,怎么能如此诋毁师父!好了


冬莱,我们不去骑马了,你去告诉众人不得再随意


议论清海公,如有发现一律按军法处置。”说完又


发现现在自己没有权利下达命令“唉,冬莱,回来


吧,算了,我们回府吧,就不告诉师父了。”


冬莱听了知道自家小姐生气了,就赶紧按照小姐的


嘱咐去安排了。



彩蛋:

方卓英与柘榴姑娘甜蜜的约会日常

评论(1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