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靛Blue

本人比较佛系,属于懒癌晚期。一般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比较随意。文笔稍差!

第七案   请回答1998


2016年5月15日


本案侦探  何侦探


本案成功『真凶:撒霸王』


凶手自投


本案名场面

何侦探穿越时空自2016年来到1998年

你是?                             

继父的女儿叫什么?   

噗 !  继女

我是继女


我想问一下你们M镇有没有稍微开阔一点的地方?

有,我们去花(fa)园


我能说句心里话吗?

嗯。

就每次让你来上去讲,真的是做慈善。

为什么呢?我还是有那么点用处吧!

你就不要胡闹了,浪费时间。

这个帕(部分)就不是我的帕(部分)嘛!

哪一帕(部分)是你的帕(部分)呢?

就是显现聪明啊!


这轮可能大家最关键的还是杀人动机么,所以我们可能就是……

山东鸡?!

杀人动机!


为什么!我生命中的女人都会(被)非礼

上回是姐姐,这回是妈,为什么?


我风华绝代这个镇上人尽皆知,我为了儿子去找他,他想...

我就拿板砖,就想要去干死他!


不要投给我,真的不是我。

侦探我要跟你一起拿金条。

我今条就只有两条,我不会这样子的。

我只有一条(小白委委屈屈)

我管你们,我十五条。(略显嚣张的侦探)这季是唯一侦探第一票公开投票的。


明侦布景真的很良心,每件东西都是那个年代独有的记忆。


撒最后的自首,不仅是对自己的救赎也是告诫大家“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家庭暴力不可无视,但解救他人同样不可以暴制暴,要相信法律,法律是保护人民的!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