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靛Blue

本人比较佛系,属于懒癌晚期。一般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比较随意。文笔稍差!

【情投意禾】陆 一次浪漫的出逃




纪云禾今日累极了,她今日被长意盯着吃了太多


东西,这会的胃里翻江倒海的。


刚刚又废了大力气将长意气走,这会整个人都跟


卸了气的气球一样。


一直忍着的恶心瞬间上涌,跑到一边把胃里的东


西全部吐光,吐到最后竟是呕出血了。她就知道


会这样,明明没几日可活了,她实在不想让长意


看到这样的她,毕竟那般伤害长意的她。长意仍


然执拗的就是要留下她,护着她,她实在不想再


让长意看到那么狼狈的样子。



翌日,长意好像有很重要的事情,没法来云苑。


纪云禾休息了一晚,整个人缓过来了些。


坐在窗边,今日外面飘着簌簌大雪,格外的好看。



纪云禾想起她准备好几日的事,她慢慢凝聚身上


的灵力,待汇聚在一起一掌打向云苑外的禁制,


没想到的是还真叫她给打破了。


纪云禾知道她打破禁制,长意会很快察觉到,她


也没想跑,仅仅是想看看外面。


无任何犹豫,纪云禾踏上窗框,一跃而下,有如


一个展翅翱翔的雄鹰,飞向她向往的自由。



当纪云禾脚踏实地的踩在地面上时,她才感觉到自


己真的属于自己。


在雪地里自由的奔跑,放声大笑,她知道自己走不


了太远,毕竟这幅破败的身子也不允许。


眼看前面就是树林子,可纪云禾已没有力气到达那


里,跌倒在地上,她干脆直接躺在雪地里,深切体


会这仅有的一点自由。



长意早在纪云禾在雪地里放肆奔跑的时候就到来


了,他看着随意放声大笑,如此开心的纪云禾,他


不舍得去打扰,直到她力竭才出现。


纪云禾感觉到有人靠近,她知道一定是长意。


“你看这漫天大雪纷飞多美啊!长意,这真是一次


浪漫的出逃。”


长意并没有接她的话只蹙眉看着她,良久他说道:“


起来,地上凉。”他说的话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就


像这地上的凉意一样。


纪云禾赖在地上不想起来:“长意,就让我再多感受


一些,一会就好,蒽?”


长意没有跟她废话,一把将她拉起,就要带着她回


湖心小院。


纪云禾却不想放过这次出来的机会,声音软软的道:


“长意,你放开我,我自己走可好,你走太快了。”


长意知道她是故意想在外面多待一会,便也随了她


的意思松开她的手,放慢脚步陪她。



纪云禾看长意如此好说话的放开了她,偷偷在后面


停下,趁长意不住意就转身跑走。


可还没跑出两步,她就又回到了长意的身边,这次


长意直接将她锁在了怀里。


纪云禾抬头看着面色铁青的长意,他浑身散发着一


种冷意,让纪云禾都不住微微颤抖。


“长意,我就是想多看看这美景,我也看不了几日的。”


长意一语不发,只把纪云禾更拉进自己,将唇凑到


纪云禾耳边,对着她的耳朵就咬了下去。


纪云禾只感觉耳骨处传来一阵刺痛,耳边还有湿热


的血液渗出。


纪云禾的耳骨内侧就出现了一个蓝色的符文印记。


“长意,你这是做什么?”


长意伸出手,轻轻抚上留有血迹之处,血迹登时被


抹去,只留下一个细小的蓝色印记,烙印在她的耳


朵上。


长意的依旧在纪云禾耳边,他看着蓝色的鲛人印记


开口:“纪云禾,你以为我还和以前一样好骗么?你


以为我还会无条件信任你么?”长意冷哼一声继续


道:“除了我身边,天涯海角,碧落黄泉,我都不会


给你容身之地。”



评论(7)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