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靛Blue

本人比较佛系,属于懒癌晚期。一般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比较随意。文笔稍差!

【情投意禾】伍 讨好长意



长意来到云苑门口踌躇不前,可他又想见到纪云


禾,在门口停留一会,刚好看到阿鸣出来。


阿鸣向长意行过礼后,告诉长意今天纪姑娘还是


没有怎么吃东西。


长意顾不得心中的那点芥蒂,急急忙忙就冲进了


房间。



纪云禾坐在床榻上,看着长意的身影出现。“长意


你来了,今日这天气不错,和你商量商量,放我


出去走走可好?”纪云禾说的有气无力的,好似说


几句话就用尽全身力气了。


长意坐在矮桌旁,手敲着桌面厉声道:“过来吃饭。”



语气中尽是命令,不给纪云禾一丝拒绝的余地。


纪云禾起身在长意旁边坐下,懒懒的开口:“长意,


我没有胃口,你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向前几日


一样,当我吃了就行。”


“不要和我讨价还价。”


长意强势的说道。


纪云禾叹息一声,认命的端起碗,夹了几粒米,送


进嘴里。


她在吃饭,长意便在沉默在一旁,他不在乎她吃饭


的快慢,只是想让她吃饭,一日三餐,一点都不能


够少。



纪云禾这几日是真的一口都吃不下,被长意关在这


之后,她每日都觉得自己的身体比前一天更加虚弱,


她不想吃东西。


可长意不允许,不许她饿着,不许她挑食,不许她


哪怕说一句要死的话。



纪云禾好不容易把最后一口饭菜吃完,好似用光了


她所有的力气,她便懒懒的瘫在矮桌旁。


纪云禾看着旁边认真处理文书的长意微微撑起身子,


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桌面:“长意,我和你商量


个事。”纪云禾看长意没有反应继续说道:“长意,或


者……有没有一种可能,你放我出去走走,走一天


我回来一天,你放我出去走两天,我再回来两天,


你若放我出去走一个月,我回来一定好好在这待着,


每天你让我吃什么就吃什么。”


“不行。”长意没有任何思考就回道。


纪云禾叹了一口气,认命的继续瘫着。


过了一会,纪云禾都瘫累了,长意还是那般板正


的坐着。


纪云禾百般无聊,既然出不去,谈判不成,面前


这么个大美人在何不找点乐子。


纪云禾慢慢往前挪了挪,微微撑起身子“长意。”


长意抬起头,就见纪云禾眉眼弯弯,笑容让她的


脸色都红润了几分,有多久没有见过她的笑了,


长意已经记不清了,就连梦中他也不曾拥有。


“长意,你是我见过最美也最好的人……”


她的话让长意攥紧了拳头。


她接着道:“也是最温柔,最纯良的人。如果没有六


年前的那一切,我或许会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


的。”


她故作轻松,笑了笑又用桌子撑了撑,“或许,还


会想做你们鲛人那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双人。”



长意看着她,四目相接,两人之间静默不已,眼神


中带着长意自己都不曾察觉的错愕。


纪云禾眸中微光闪闪,长意好似又见到了六年前的


纪云禾。


长意瞬间失神,可又立马反应过来不能被这样的她


蛊惑答应她,淡淡开口:“那又怎样,纪云禾你以为


如此向我示好,我就会心软。”


长意怕再待下去,他会控制不住自己,便匆匆起身


离开云苑了。                                               


只留下一句“既然累了,就去床榻上好好休息,莫


做些无意义的事,再耗费精力。”


纪云禾看着离开的长意自语道:“长意果然还是像以


前一样,单纯美好。”






不定时空投彩蛋一枚

长意陪纪云禾回万花谷

请各位小可爱留下红心❤️蓝手👍🏻作者才有动力!

ps(免费粮票即可获得彩蛋)

评论(13)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