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靛Blue

本人比较佛系,属于懒癌晚期。一般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比较随意。文笔稍差!

【情投意禾】叁 憧憬自由的纪云禾



翌日一早,长意在纪云禾还没醒来就离开了云苑。


长意打算去找到空明,让他给纪云禾把脉诊治一


下,他想看到以前那个精神抖擞的纪云禾,想看到


有生气的她。



纪云禾睡醒已经是午后了,起身没有看到长意“看来


昨天还真是把这大尾巴鱼惹生气了呢!这么久不见


长意的脾气还真是变的不好了呐。”



纪云禾起来收拾一番,又像昨天一样走到了窗前,


她没有办法离开这里,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好在这


还有扇窗她可以看看。



微妍送来饭菜时忍不住抱怨道:“这饭也不吃,还每


日让我给你送,你可知道我可是卿瑶少主的侍女,


还有别老在窗口吹风,你那弱不禁风的样子,吹


病了还要我来照顾。”



纪云禾只淡淡瞥了一眼她:“姑娘放心吧我没那么娇


弱,而且吹吹风更舒服。”


“对了姑娘叫什么啊?总不能天天这么称呼,好歹


你也照顾过我。”


微妍懒得理纪云禾,只自顾自的说:“你还是赶紧吃


饭吧,至于你想怎么叫我都可以。”


纪云禾冷笑一声:“呵…可真是世风日下,我也有如此


挫败之时。罢了罢了,本就是寄人篱下。”


微妍看纪云禾这么说以为纪云禾果然就是个绣花枕


头,更加肆无忌待:“纪云禾你既已知道你如此无用,


为何还要在此碍事,你就应该早些…”


话还未说出口,就看到一道掌风扇向微妍伴随着一


声“谁允许你如此怠慢纪云禾了!”瞬间薇妍就被扇


到了云苑外面的冰湖里。



纪云禾就看到长意出现在房里,“长意,你这脾气未


免太过暴躁了点,再说她本也没说错。”


长意十分生气,站在那里尽量平息自己的怒火:“纪云


禾你还是挺有自知之明的,可你再有错,你的命,


你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她没资格也没权利如此懈


怠你!”


“长意,你还真是越发霸道了,我都快要不认识你


了呢。”


“还有,我的命是我自己的,谁都不属于,即便是


长意你也不可以。我永远都是自由的!”


“希望能如你所愿。”


长意微顿了一下又恨恨的道:“我如此,不正是你导


致的,你有何不认识!”


纪云禾瞬间感觉自己好似是给自己挖了个坑,又将


自己埋了。讪讪的说道:“长意既然你这么不待见我,


可不可以就让我走吧,我如今这副模样,怕是没几


日可活了,让我在这最后的时间里自由一番。”



长意感觉好不容易找回的爱人好似下一秒就要随风


而去了,眼眸中充满了悲伤与不舍,他又怕纪云禾


看到,将头微微低下藏起一切情绪:“过来吃饭,吃


过饭把这些草药也一并吃完,不然你没有跟我谈条


件的资格!”


纪云禾看长意的态度稍稍有些缓和,乖乖的坐下吃


起那些药膳和草药。



纪云禾心想,只要长意愿意听她说话,她在对长意


更好一点,多哄哄长意,不行了再讨好讨好长意。


那她可能在这最后的日子里可以得到想要的自由,


毕竟那是她憧憬了一生不曾得到的。



长意看着乖乖吃饭的纪云禾,心中的烦闷才有所缓


和。长意决定不管用什么样的方法,付出何种代价


他都要留住她。


评论(5)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