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靛Blue

本人比较佛系,属于懒癌晚期。一般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比较随意。文笔稍差!

【诸市顺利】第二十章 见到缇兰

方鉴明看海市如此可爱,伸手将海市拉入怀里,轻


轻拍了拍海市的后背,“海市,师父永远都不会离


开你的,我会一直在。”


方鉴明拉着海市的手走进金城宫,海市感受到一路


投来的目光,不好意思的捏了方鉴明的手一下,又


往外拽自己的手,只是方鉴明拉的太紧,海市使力


了也没用。


她抬头看着方鉴明的侧颜,停下脚步踮起脚尖凑到


方鉴明的耳边,“师父,你这样拉着我的手走在这


金城宫,你可知道,这宫中的八卦最是厉害,您可


是想清楚了。”说完笑的一脸狡黠。


方鉴明看着笑的如同小狐狸一样的海市,只感觉想


把这只不知好歹的狐狸藏起来,自己最近还不够明


显么?这只小狐狸还不停的在试探他,好似他随时


都会反悔一般。



未言语半分,只一路拉着她走向紫宸殿。


帝旭一早听到方鉴明要来开心不已,等他看到方鉴


明手牵一女子进来时,他整个人都愣住了。


等他们走进看到那女子的长相以及她脖子上戴着的


扳指,帝旭就明白了一切。


他就一直纳闷,方鉴明那么喜爱的徒弟丧命,他又


怎会在那种情况下留下一个侍女。


现在看到方鉴明牵着的人瞬间明白了,又觉得方鉴


明没把他当兄弟,这么大的事竟然到现在才让他知


道。现在方海市在他多少要给他兄弟留面子,等会


支开方海市,他定要好好说到说到。


方海市随着方鉴明向帝旭问安后就退下了。


海市来到愈安宫,让门外的宫人告诉淑容妃‘不知


娘娘可否喜欢民女送的小兔子,民女特来问安。’



缇兰听到来人的通报,立马知道是方海市来看她。


起身到门口,果然看到方海市等候在门口。她立马迎


上前拉着海市往院里走。


“早前我听闻小方将军战死沙场,就猜到这定是清海


公帮你恢复真身的计策,现下看见你,我就知道我没


猜错。”缇兰边走边在海市耳边小声说道。


海市一开始惊讶不已,明明缇兰未见过她,却对她这


般热情,现在就完全清楚了。原来从两人认识开始缇


兰就在帮她保守秘密了。


心中不禁有些感动,无甚交情却愿帮她之人,她这么


多年也不过遇到了那寥寥几人而已。


两人心照不宣的没有互相客气,只是在一起聊聊天,


然后两人一起用了午膳,太监来报陛下来了。


海市忙道“那她就改日再来了,以后机会会越来越


多。”


结果反被缇兰调侃“是清海公回去了,要着急陪清


海公吧!”缇兰笑的一脸深意,把海市还弄的有些


害羞。


缇兰送海市出去顺便迎接帝旭就看到旁边立着的方


鉴明,不由的又凑到海市身边悄声道:“唉呀!看来


清海公是一刻都不想离开你,这就来接你了!”


海市嗔怪一下,“才没有呢,只是刚好顺带来接我


一下,我走了。”就朝着方鉴明小跑过去了。



今天追了一下『站至巅峰』,简直要崩溃,幂姐简直太难了。


节目组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让姐弟组合一起。

可怜的幂姐和小贾。

彩蛋放几张幂姐和小贾『站至巅峰』的美照,今天就不写小番外了。

评论(25)

热度(34)